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4-0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腾飞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发文,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调动全省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新发展,决定表彰平顶山学院机要科等全省50个“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全省仅有两所高校获得此殊荣。

我校高度重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保密工作,着力提升党管保密的领导能力,努力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保密宣传教育、检查督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项保密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师生保密意识持续增强,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益化水平得到全面提升。2023年,我校保密工作被中央保密办及省、市国家保密局充分肯定,并多次发文表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