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喜迎08级新生

发布日期:2008-09-08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悦 点击量:

政法学院喜迎08级新生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政法学院的师生们以极大的热情在2008年9月6日,9月7日迎接了08级法学,行政管理,历史教育的新生。

学生会的各部分工明确,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新生们富有热心,耐心,新同学有不明白的问题,他们认真解释,耐心讲明,对家长们礼貌接待,端茶送水,忙的不亦乐乎。新生们的行李,也被妥善的安排到宿舍。

新生们初出茅庐,却激情四扬,充满活力。家长们送别了自己的孩子,依依不舍,眼中含泪,但为了孩子们的前途,他们语重心长地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把孩子们放心的交给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相信08级新生们会很快的适应这里,在政法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健康茁壮成长,为政法学院争光,为平顶山学院添彩!

政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2008年9月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