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歌唱祖国,唱出心声

发布日期:2008-11-3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靳园园 点击量:

歌唱祖国,唱出心声

—政法学院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合唱”备赛

倍受我校师生期待和关注的“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合唱”即将举行。为此政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积极动员政法学子参与,为进入决赛而努力准备着。

政法学院的合唱队伍由06级至08级的学生组成,共计100余人。合唱的歌曲为《春天的故事》、《我的祖国》,由政法学院文艺部部长韩晓丽指挥授唱。合唱队每天强化练习,进入了备赛阶段,各成员斗志昂扬,加班加点练唱,直到嗓子干哑还不愿意停下。文艺部部长韩晓丽更是耐心指挥,认真纠正每个成员的音准,争取以最完美的状态表现出整首歌的韵味来表达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我们政法学院的团总支副书记张振领和学生会主席黄宗璟更是对此次合唱倾入了大量的心血,每天和同学们一起练习唱歌。同时合唱队的备赛进度也受到了政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注,大家都为合唱队能够进入决赛而呐喊助威。

在整个备赛阶段的过程中我们政法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团结奋进的政法精神。我们相信我们政法学院的合唱队伍一定会在“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合唱”的舞台上一展英姿,取得最后的胜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