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露天电影大放送

发布日期:2008-11-2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社联部 点击量:

政法学院露天电影大放送

2008年11月15日晚上,我们外联部联合宿管部和社团部在扇形广场举办了一个‘政法学院电影大放送’活动,放映了最新温馨电影‘海角七号’并播放了关于宿舍和军训等幻灯片及影像,这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虽然天公不作美,当天刮着很大的风,后来又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很高,仍是在雨中看电影。最后,我们的电影在雨水的滴答声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全院学生更好的了解了我们这几个部和我们政法学院,这有利于扩大我们系在全院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有助于更好的开展我们以后的工作。这次活动是我们这几个部合作的结果,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各位部长和干事及其他同学热心于集体事业,积极准备器材,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谢谢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只要大家一条心,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好的,所以希望以后我们大家能够多多合作,这样会更有利于我们的工作。

可以说,我们的这次‘露天电影大放送’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坚信,在各位领导的信任,同学们的支持以及各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外联部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我们也有信心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更真诚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能对我们的工作多多支持,谢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