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6-21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2011年6月21日下午,体育系全体同学在田径场参加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前动员大会。

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持。首先由体育系副主任孔祥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和期末考试安排,发表了讲话;其次,体育系主任周杰根据体育系整体的近况,提出部分学生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并作出了具体的要求;接下来学生代表09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李青青根据诚信考试要求,发出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并进行了“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签名仪式。 最后,刘立宁书记对此次动员大会做总结,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并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

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召开此次考前动员大会,可以使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诚信应考意识,保证考试纪律,做到严于律己,从而为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做了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