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2011年教职工秋季排球赛中挺进四强

发布日期:2011-11-03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我院在校2011年教职工秋季排球赛中挺进四强

11月2日下午,随着第二局比分定格在27:25,我院与音乐系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淘汰实力强劲的音乐系,杀入四强。

从10月25日下午开始,我校2011年教职工秋季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在这次比赛中,全校共有21支球队参赛,分为A、B、C、D四组,除A组中作为表演球队的体育系加入有6支球队外,其他三组均有5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通过抽签,我院被分在D组,在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凭着稳定的心态、扎实的球技,先后战胜化学化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虽然在与师范教育学院对抗中,面对主力缺阵的不利情况,我院不畏惧、不气馁,苦战两局,终因实力不济而败北,但在比赛中也体现出昂扬的斗志、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D组循环赛中,我院以3:1总分,杀出重围,胜利晋级八强。

在随后的八强淘汰赛中,我院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一举拿下音乐系,昂首挺进四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