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1-12-14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李懂 点击量:

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等相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持续、健康开展, 12月13日下午14:00,由学生处主办的“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竞赛总决赛在2106教室拉开帷幕,学生处处长曹子剑、校团委书记贺德稳、招生处就业处处长王孟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效武以及学生处副处长王富强出席了本次决赛。政法学院辅导员龚轲到场为参加决赛学员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曙光、梅俊广以及崔志恒同学政法学院代表队,他们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对答如流,尤其是在抢答题环节更是所向披靡,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赛场气氛极为活跃。我院代表队团结合作,踊跃抢答,最终以21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表明我院学生对待国家政策态度极其认真,同学们对国家对学生资助政策以及相关知识也有了深刻地认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