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在2013年首届“白云山杯”全国柔力球邀请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1-20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admi 点击量:

2013年11月17日,“2013年首届白云山杯全国柔力球邀请赛”在福建省福安市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来自河南省、山东省、湖南省、福建省等七个省份和中国火车头体育协会组成的17个代表队参赛。由我校体育系学生杨一萍、赵庆民、乔安、庞起林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在孔祥副主任、教练马书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获得了柔力球全国邀请赛混合团体项目银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践行了实践教学,拓宽了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途径。

平顶山学院体育系

2013年11月20日

比赛留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