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诚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崔志浩 点击量:

4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2106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大诚信体院行之“诚实守信 新时代的一张名片”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平顶山学院文学院院长何梅教授担任主讲,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生参加讲座。

何梅琴教授围绕诚信的内涵、诚信的重要性、大学生诚信问题、诚实守信做新时代大学生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通过古今经典诚信案例,阐述了诚信对国家、企业、个人的重要作用,并指出诚实守信是新时代的一张名片,告诫大家要笃学上进、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慎独自律;明理守法、守纪守信,做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体育学院通过开展诚信专题讲座、诚信考试签名、诚信还款等主题活动,使学生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让大家对诚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树立了诚信还贷、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