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行2022年度“阅读达人”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林军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6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阅读达人”表彰会。获奖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图书馆相关负责老师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多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图书馆的阅读推广活动,继续保持住读书的好习惯,坚持在书中徜徉,在书海中汲取智慧的营养。获奖学生代表、2021级新闻与传播学院冯艺辛同学表示,读书可以通过他人的智慧来丰富自己的学识,完善自己的人格,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希望和同学们一起立鸿鹄之志,展现青春的激昂风采。

活动现场

2022年9月至12月,图书馆开展了“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线上阅读打卡活动。活动精选20种经典读物作为推荐书目,学生通过我校“书香校园”数字图书馆平台进行登录阅读,按照阅读时长进行排名。全校共有200多名学生参与。最后,由图书馆评出13名学生作为2022年度“阅读达人”。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有效推动了书香校园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