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教学方法培训与金牌讲师遴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1月10日至12日,我校在图书馆举办为期3天的教师教学方法培训,由各学院遴选的40名优秀教师参加本次培训,考核合格授予金牌讲师称号。

培训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为“对分课堂”“混合式教学模式”“BOPPPS教学法”的理念与实际应用。采用分组演练的方式,全国“对分课堂”教学专家崔霄、刘志平负责对分课堂的培训;BOPPPS金牌讲师、ISW国际认证资格获得者毛晋华、张玉华负责BOPPPS教学的培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金牌讲师王雪晴、王建玺负责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6位导师针对不同的教学方法,围绕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面临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等具体问题,采用讲授分享、操作演练、研讨反思等参与式活动形式,引导老师们学习新的教学方法与理念,提升教学技能。培训过程中对参训教师的参与度、教学设计、教学分享、培训目标达成情况进行考核,结束后为40名考核合格的教师颁发金牌讲师证书。

本次培训是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促进全校课程进行教学改革举办的教学方法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熟练掌握了“对分课堂”“混合式教学模式”“BOPPPS教学法”的理念与应用,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各学院课程教学改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