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孟琳琳 点击量:

1月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及校团委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专职团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8个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PPT依次进行汇报,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分别从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等职责落实情况,通过列数据、举实例、谈作为、点问题的方式,总结工作成效,展示特色品牌活动,查摆工作不足,介绍各基层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面。

校团委副书记孔思懿在总结中表示,各基层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从严治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文化活动、社团管理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针对各学院团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需重点努力的方向,她勉励全体团干部要突出政治性,提升凝聚力,强化基本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