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威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中午,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党员观看纪录电影《人民万岁》。

影片从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到取得胜利后的峥嵘岁月,再到建国以来的伟大变革,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关心、关爱人民的珍贵历史瞬间,捕捉他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情感,阐释了毛泽东同志“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的箴言,展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道理。电影放映中,附属口腔医院党员沉浸在毛泽东同志与人民同甘共苦的情感洪流中,追忆他对人民的深切关爱之情,被毛泽东同志心念人民的真情实感所激励。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岳葆菲表示,影片所传递的毛泽东同志的思想精髓将指引着附属口腔医院党员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学好用好传承好,把人民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服务鹰城人民口腔健康,努力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