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在2023年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4-03-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航 点击量:

3月23日,由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音乐学院教师马方方、贾战伟以《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的曲艺创作与传播研究》一文获优秀长评文章奖。

我校教师在活动现场领奖

此次活动经过严格的三轮评审程序,共评出25部作品,其中优秀文艺评论长评文章10篇,优秀文艺评论短评文章10篇,优秀文艺评论短视频5件。我校马方方、贾战伟老师的文艺评论文章以宏观概括的视角、对曲艺创作的独到认识和鲜明的评论观点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据悉,本次评出的获奖作品将陆续发表在由河南省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刊物《中原艺术》上。

河南文艺评论推优活动的设立旨在对接中国文联第八届“啄木鸟杯”中国文艺评论推优活动,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