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心系毕业生 拓宽就业路

发布日期:2005-05-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琳高培 点击量:

5月8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在南阶梯教室举行了就业指导讲座,主要对象为大三毕业生。

崔淑敏书记及李培斌老师分别向大家做了专业指导。他们以“调整择业心态,拓展就业空间”为主题。通过我院历年来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其他各大院校的择业导向,综合当前社会就业形式和政策,结合我院专业特点,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我国当今的就业渠道及社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这次讲座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会,抓住就业机遇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拓展就业空间指明了方向。

5月12日,平顶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及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图书馆门前召开“2005年英语人才专场洽谈会”。

市大山外国语学院,戴尔国际英语学校,英语中国网外国语学校等十余家学校对我院学生进行了招聘。这次洽谈会不仅更好的配合我院招聘活动月的开展,而且进一步拓宽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使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实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