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实践溢生动力 勤奋成就理想

发布日期:2005-05-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政法系宣 点击量:

5月16日晚,西校区2206教室座无虚席,政法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实习归来话感受暨2002级学生实习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政法系陈德鹏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应邀出席。

交流会上02级14名优秀实习生畅谈实习所获所感,提到在推进素质教育的今天,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怎样的素质,阐述了“师生双边互动,激活课堂氛围” 的重要性。强化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拓展课外综合知识的必要性;发出爱心教育;关心学生的深情呼唤。

2002级学生通过亲身体验,对大一﹑大二学生提出了若干建议,并寄予了无尽的期待,希望他们把握好自己剩余的大学生活,敢于追求,勇于拼搏,不断提高自己。

交流会的最后,陈主任讲述了大学实习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体会,鼓励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下来,大家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同时,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要认真搞好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