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05-06-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黎晓 点击量:

1

2

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我院首届党代会的召开,我院在东、西校区分别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6月19日、20日上午,东校区174名新党员、西校区152名新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

宣誓大会在雄浑悲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气氛庄严肃穆。在党委组织部工作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后,新党员同志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随领誓人齐声宣誓,做出了自己庄严坚定的承诺。在场的老党员同志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发言。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同志在会上讲了话。窦效民同志在讲话中对新党员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肯定了我院组织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再次强调了在青年知识分子和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战略意义。

本次宣誓大会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承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