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被确定为平顶山市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05-06-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月萍 点击量:

副市长李永胜、院党委书记许青云揭牌

市人事局局长赵更讲话

院长文祯中讲话

副院长谷永涛主持

根据市人事局[2005]17号文件精神:我院被确定为平顶山市国家公务员培训基地。6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副市长李永胜和院党委书记许青云为挂牌仪式揭牌。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副市长李永胜、市人事局局长赵更、市人事局纪检委书记杜晓红等市有关单位领导,我院领导许青云、文祯中、窦效民、谷永涛、王洪彬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挂牌仪式由副院长谷永涛主持。

谷永涛同志首先介绍了参加挂牌仪式的主要领导和来宾。在鸣炮和乐曲声中仪式开始。市人事局纪检委书记杜晓红同志宣读了《关于建立平顶山市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的批复》。市人事局局长赵更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平顶山学院建立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是我市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这是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公务员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也是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赵更同志强调:平顶山学院师资力量强大,办学条件优越。希望平顶山学院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提高公务员培训质量,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我院院长文祯中在挂牌仪式上讲了话。文院长首先对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文院长强调,市人事局同意在我院建立平顶山市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基地,这将使我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我们将按照市领导的要求不断完善培训设施,建立健全培训制度,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为打造经济强市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顶山市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由我校成教学院具体负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