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一行看望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07-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7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我校“三下乡”服务地——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小学、石龙区三十二中学、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小学,亲切看望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大学生志愿者。

查看志愿者教学成果(摄影/陈留彪)

查看志愿者宿舍(摄影/陈留彪)

查看志愿者厨房(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一行为志愿者们送去了大米、鸡肉、西瓜等慰问品,仔细察看了志愿者们教学、工作和生活的场所,观看了同学们正在开展的教学活动和开展社会调研、防溺水宣传等活动时采集的图片、视频等影像资料,听取了各实践服务团的工作汇报。

观看同学们制作的视频(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向志愿者们提出希望(摄影/陈留彪)

 田建伟代表学校向志愿者们不怕艰苦,努力投身社会实践表示亲切慰问,对今年“三下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向当地百姓和生产实践学习,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展现平顶山学院学生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增光添彩。他希望志愿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发挥创造力,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完成今年的三下乡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政策宣讲等为具体内容,组建了近30支校级团队、二级学院团队,近千人奔赴郏县、叶县、石龙区、鲁山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