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学工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党委宣传部、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教师代表及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关泽铭)

 大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通过前期角逐共有28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自信十足的姿态和激昂的语调表达了对“两个一百年”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自己的“中国梦”,畅想国家发展的愿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等,博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陈敏老师和文学院分工会刘徐莹老师获得教职工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郜鑫茹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文学院付童童、音乐学院王孝文获得学生组二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关泽铭)

比赛现场(摄影/关泽铭)

 比赛推动了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学校发展汇聚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