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27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为省级立项课题,为编制好2010年度的课题指南,根据《关于征集2010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豫发中[2010]2号)精神,现就征集研究选题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征集和精选研究项目,以使研究课题能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为我省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奋力实现中原崛起提供智力支撑。

二、选题要求: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的研究特长、工作实际进行选题。选题的主要内容包括在应对危机中,我省如何继续强力推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态势等项重要工作;在发展与改革中,省委、省政府应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等。所选课题力求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和现实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三、各单位要广泛征求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对推荐的选题按学科进行分类整理,及时报送。同时,请注明推荐单位和推荐人姓名。(格式见附件表)凡推荐人推荐的选题入选课题指南的,申报课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报送纸质版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征集选题的上交日期为2010年2月27日,逾期无法受理。

附件:2010年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选题征集推荐表格

科研外事处

2010年1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