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13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总体部署,河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实行限额择优推荐的办法,我校申报名额为1人。鼓励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领军人才,以及符合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申报条件的各类优秀科技人才申报。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以依托单位名义申报,同时注明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名称(依托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科技创新团队申报的,需附相应的批复文件复印件),不受依托单位项目申报指标限制。凡已获得过资助的,不得再申报同类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须填报《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见附件2链接)。预算编报和审批应符合《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

(二)除报送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外,还须提供申报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发至pdsukyc02@126.com)。

(三)科技项目经费预算申报将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网址为:http://app.hnkjt.gov.cn。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受理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14年8月20日(周五) 9:00-17:00

受理地点:办公楼3楼

电 话:2077216翟老师,2657757孙老师

附件1:河南省科技厅通知链接http://www.hnkjt.gov.cn/new/allListDetail.eiip?cid=1&dataId=MzQ0Mw==

附件2:《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管理办法》下载地址:http://wenku.baidu.com/link?url=lihenFPZU3iGhcjK-Dij8QCThgCZIJz5SbiT7Ei9Ec-9GssSY3YGnHQHeR6oSzmEC5LoL6QXlASvpFoTNnibfCTcP-n4mzd-acv-KGrhhDq

科研处

2014年8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