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2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的通知》豫宣通[2014]80号文件精神,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详细通知见附件。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材料:

(1)推荐情况报告(包括民主推荐参加人数和得票情况)一式两份;

(2)《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表》一式8份;

(3)《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一式两份;

(4)初步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奖励、论文、著作等有关证件、材料的复印件各两份。

(5)以上(1)(2)(3)项需报送电子文档表格,用word制作(具体格式要求附后)。

(6)请各单位务必于2014年9月3日前将初步人选书面推荐材料报送科研处(办公楼318房间),并发送电子版到pdsukyc03@126.com,逾期无法申报。

联系人:盛晓玲 2657766

科研处

2014年8月29日

关于推荐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的通知

人才推荐表

情况汇总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