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市科技局2014年度财政科研经费后补助项目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意见》,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4年度市财政科研经费后补助项目、市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年初申报的要重新填写本通知表格)。我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市财政科研经费后补助项目。

(二)市科技成果转化后补助项目。

二、申报材料

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填写相应的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并同时提供申报材料电子版。

三、受理时间和地点

(一)受理时间:2014年9月19日(1天)。

(二)受理地点:办公楼3楼320室

(三)联系人:孙小军 联系电话:0375-2657757

电子邮箱:pdsukyc02@126.com

四、要求

(一)各申报人要认真学习新出台的市财政科技经费后补助等相关管理规定及《项目指南》,结合自身研究实际情况申报。

(二)项目主持人已承担市财政支持的项目、逾期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

附件:“申报表格及申报指南”见科技局专项通知附件包:

http://www.pdsti.cn:8080/local/1277.jhtml

科研处

2014年9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