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7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接省科技厅的通知,依据《“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河南省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现已开始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的意义

科研团队是开展各类科研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使相关科研人员明确“科研团队”备案工作的意义。学校将根据我校科研现状、人才构成等实际情况严把申报“科研团队”的质量和数量,并进行公示。

二、具体要求

“科研团队”要填写《科研团队申请表》,一式两份经所在院系学术委员会讨论签章后,于10月27日报科研处办公室(电子版发至pdsukyc02@126.com)。

以前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这次不需要填写科研团队申请表,仅需填写团队汇总表报科研处。

联系人:孙小军0375—2657757

附件:1、“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

2、“科研团队”备案汇总表

3、科研团队申请表.docx

科研处

2014年10月22日

1、“科研团队”审核备案办法

2、“科研团队”备案汇总表

3、“科研团队”申请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