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14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31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单位:

2014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评审结果已经揭晓,我校6项项目获批立项,为保证项目完成质量,请各项目组按照以下要求开展项目研究工作:

1.项目组应按照项目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2.项目成果要以提高公众社会科学素养为根本目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时代性、科学性、知识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内容健康向上,力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群众喜闻乐见,便于普及和推广传播。

3.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4.项目完成后,务必于2015313向科研处报送成果材料一式3(用贴上封面的档案袋装好,另附封面三张供整理材料使用),附WORD文档1份(文档名称为:项目立项编号+姓名;内容包括封面、目录、内容提要、正文)。

5.为便于评阅,正文之前请附2000字的内容提要。项目成果的规格统一为A4纸,封面格式请按附件印制。

提交材料时间:2015313

电子文档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地点:办公楼三楼318房间科研处办公室

联系人:盛晓玲 2657766

科研处

2014年10月31日

2014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2014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封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