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特设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研究

2.中国共产党95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研究

3. 坚定不移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研究

4.“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战略意蕴研究

5.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探索的中国方案研究

6.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党的治国理政道路研究

7.文化自信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关系研究

8.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河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究

9.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原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更加出彩研究

10.破除利益固化藩篱的难点与对策研究

二、成果形式及资助标准

本专项课题拟立10项,申报者须原题申报。课题研究时间自立项通知下达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并结项。最终成果结项标准是须在省级以上党报党刊发表一篇理论文章(不少于3000字)以上。

专项课题的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课题,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2万元。资助经费结项后一次性拨付。未达到结项标准的不予资助。

三、报送要求

1.《专项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2. 报送时间:2016年8月8日 联系人:李芳芳 王俊青 电话:2657766 报送地点:办公楼325房间。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书

科研处

2016年7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