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校级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3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创新的作用,促进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倡导和培育团队精神,凝聚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创新群体,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校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

申报校科技创新团队的条件,请参照《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16﹞42 号)执行。

二、申报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整合资源,积极申报。要选好申报科技创新团队的名称、负责人、研究方向,申报单位推荐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要符合规定的任职基本条件。

(二)各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符合以下要求:

1.申报材料均应真实有据,无弄虚作假情况。

2.团队带头人及研究骨干所学专业、近五年及今后从事的科研工作应与申报科技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密切相关。

(三)申报材料的报送。申报单位须提交以下材料:

1.《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1)一式3份,《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2),相关支撑材料1份,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16年9月26—27日报送科研处(办公楼318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xkb@126.com

联系人:盛晓玲 张腾飞 电话:2077216

科研处

2016年9月13日

附件1. 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

附件2. 平顶山学院科技创新团队汇总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