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报送在研科研项目经费年度支出计划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1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财务处通知,现需报送在研科研项目经费年度支出计划。具体如下:

一、报送范围:

1.所有在研科研项目,且有项目经费余额的,均需报送年度支出计划。

2.已经结项,但经费尚未用完,拟办理结转的科研项目,需报拟结转经费年度支出计划。

3.刚立项的校青年基金、培育基金、博士启动基金以及省社科规划项目,需报送全部经费的年度支出计划。

二、报送方式:以项目为单位,填报Excel表格(见附件)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签字确认后,报送至科研处。

三、根据财务处通知,年度支出计划将作为财务处核拨、结转科研项目经费的依据。如果未报送年度支出计划,财务处无法安排下一年度项目资金。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5:00之前将支出计划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信箱pdsukyc02@126.com,同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科研处325办公室。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

科研处

2017年10月31日

科研项目经费支出计划汇总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