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转型发展暨课程建设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4 发布单位: 教务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教学管理理念,强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交流学习应用型人才培养成熟经验和做法,积极推进学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特召开“平顶山学院转型发展暨课程建设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1.介绍应用型地方高校教学改革与管理经验;

2.应用型课程建设思路和作法;

3.一线教师应用型课程建设经验。

二、时间与内容安排

1.5月6日上午8:30-12:00曹勇安教授作《转型的制度保障——创建学习型高校》的报告;

2. 5月6日下午14:30-17:30姜大源研究员作《课程开发的关键:结构问题—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方法》的报告;

3. 5月7日上午8:30-12:00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师说课改及专家点评;

4. 5月7日下午14:30-17:30张振笋教授作《回归学生 重构学习》的报告。

三、参加人员

5月6日上午参会人员为: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

5月6日下午和5月7日全天参会人员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骨干教师

四、培训地点

学校中心会议室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所属单位的召集人和组织者,要认真负责做好会议通知和考勤工作。

2.所有参会对象对号入座,提前10分钟进场。

3.凡因公或因私不能参加会议者,请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校长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