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确保学校用电安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4 发布单位: 后勤管理处   点击量:

关于确保学校用电安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盛夏将至,为确保学校用电安全,根据5月18日“全省电气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现就我校用电安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楼体机房、配电间要保持通风、散热,专业人员要经常对配电间线路、电机等设备运转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要安装通风散热设备;配电间严禁放置杂物和私自占有改变使用功能。如有占用者,请在5月30日前清理配电间内所有物品,逾期不清者,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将集中清理。

二、严禁在公共场所给电动车违规充电。

三、学校餐厅各个商户铺设线路必须用阻燃管保护。

四、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楼等场所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现象。

五、各部门、院(系)办公室下班后要关闭电脑、空调等电器设备,严禁使用多功能插座带动大功率电器。

后勤管理处

2017年5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