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6 发布单位: 学生处   点击量:

各学院:

端午节即将来临,依照学校“关于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通知”要求,为确保校园稳定和学生安全,现就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对离校学生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注意往返途中财、物及人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2、各学院各班级正常进行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工作,并于5月27日下午五点前报送《学生节假日正常离校统计表》至办公楼209室。

3、对留校学生要加强安全管理,教育他们遵守作息制度,晚上不得私自外出或夜不归宿,上街、购物等要结伴而行,教育学生做好防溺水工作;

4、按照“谁组织、谁负责”和“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控制学生集体活动,禁止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活动;

5、各学院严格按照2017届毕业生工作值班安排,端午节放假期间正常落实值班制度,按时签到。加强深入宿舍检查工作,切实做好值班工作。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7年5月2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