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苏晓红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2-04-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俊 点击量:

近日,副校长苏晓红教授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对该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并参加了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在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苏晓红对经管院前期迎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迎评第二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全体师生要有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在迎评的每一项工作面前都要确保无瑕疵,要特别警惕细微环节。

在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上,苏晓红听取了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优化资源,充分研讨,做好专业课程建设,尤其是201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她强调,专业建设要突出特色,深挖细分人才行业市场需求,紧盯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个核心,通过课程模块化设置,优化课程资源,突出实践教学与第二课堂建设,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广泛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