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杨风岭出席“同心文化•群星课堂——英语口语推广公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国教院 点击量:

5月5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民盟市委、群众艺术馆和平顶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联合举办的“同心文化·群星课堂——英语口语推广公益培训活动” 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副校长杨风岭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来自全市的近百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副校长杨风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英语口语推广公益培训活动,旨在激发我市人民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开口讲英语的自信心,提高英语学习的效果。他勉励广大英语爱好者通过英语口语公益课堂,认识英语、亲近英语、热爱英语、享受英语。

启动仪式结束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特聘外籍教师Dylan J. Ryan对英语爱好者进行英语口语培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