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1)”置换脱产研修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2-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 点击量:

5月10日上午, “国培计划(2011)”——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平顶山学院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长文祯中、副校长杨风岭以及来自洛阳、南阳、汝州等地的49名参训学员,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师范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议宣布了《平顶山学院关于表彰“国培计划 (2011) 河南省农村幼儿教师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优秀学员的决定》和《关于国培计划“教学相长、乐享其中”征文比赛的表彰通报》。

校长文祯中、副校长杨风岭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学员代表张艳、牛育红作了典型发言。

副校长杨风岭在讲话中指出,我校 “国培计划” 项目培训时间短、任务重,但由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团队全力以赴,学员们刻苦努力,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不仅使参训学员对学前教育产生了新认识、新感悟、新期待,还学到了新观念、新方法、新技能,必将在推进我省学前教育教学改革和实施素质教育进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杨风岭总结了此次培训的六个特点:一是优化资源,内容充实,确保了培训的针对性;二是科学管理,严格要求,切实加强了能力培养;三是工作细致、服务到位,确保培训工作的时效性;四是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五是促进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六是打造了团队,增进了师生、学员间的友谊。他希望参训教师能以本期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回到工作岗位以后,积极传播“国培”精神,扎根基础教育,为我省农村幼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典礼结束后,文祯中校长、杨风岭副校长等与会领导同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并向每位国培学员赠送了由我校低山丘陵生态修复实验室培育的红豆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