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考评专家对我校国培计划(2011)进行绩效评估

发布日期:2012-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继续教育 点击量:

5月15日,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11)”培训项目绩效考评专家、省教育厅师范处项目办主任胡全胜、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孙梁予、副主任王春莲、朱连军一行莅临我校对国培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国培计划(2011)”项目绩效评估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风岭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培计划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班班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杨风岭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师范处和项目办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强有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对我校承担的“国培计划(2011)”项目培训工作情况。

孙梁予主任在讲话中对幼师国培绩效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重要意义以及考评的内容、程序与方法作了说明,对考评提出了明确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俊卿向考评组作了工作汇报。

随后,考评组召开了管理人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座谈会,查阅了我校“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

考评组对我校国培计划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国培计划高度重视,方案科学合理,管理规范有序,培训特色鲜明,培训成效明显。同时也提出了我校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改进意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