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理论学习参考》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2-05-1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5月10日,政法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理论学习参考》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双喜传达了党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对学习贯彻《理论学习参考》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宣传部根据党委的工作部署编辑印发的《理论学习参考》,是当前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学习参考资料。因此,要在日常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加以认真贯彻落实。他对全体教师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推进政法学院“十二五”各项事业稳中求进的坚强政治保证。

政法学院院长陈德鹏对贯彻学习《理论学习参考》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理论学习参考》的精髓;二是要把学习《理论学习参考》有机融入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三是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理论学习参考》与当前的教学评估工作联系起来,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