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新城区派出所开展警民互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5月15日上午,新城区派出所政委张艳平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走访。党委副书记张清林以及保卫处、团委、学生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清林对张艳平政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城区派出所一直以来支持平顶山学院的平安建设、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要求保卫处利用校警务室的优势,积极创设警民互动的载体,要切实加强与新城派出所的沟通交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张艳平政委在听取了我校关于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后表示,新城区派出所与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面对新形势,把警务室建设好、功效发挥好,双方要建立一种新的联系机制,形成一种合力。对学校反映的安全隐患问题,要通盘考虑,进行长效管理,杜绝隐患,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