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暑假成教面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6-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运明 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2年暑假成教面授工作会议。副校长杨风岭、各院系成教负责人、成教专干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俊卿在会上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对2012年“国培计划”和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杨风岭对我校2012年上半年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成功申请并圆满完成“国培计划(2011)”的培训工作实现了我校乃至我市国家级培训任务“零的突破”,实现了“举全校之力,创国培精品”的工作目标,大大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他强调,师资培训和成人函授教育都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对外展示我校形象重要窗口,继续教育假期面授期间服务的好坏、教学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我校的名誉和声望,各部门、单位都要有全局意识,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的重托、领导的厚望,保质保量完成这次暑假面授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