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金秋起航 放飞梦想”——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09-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团委 点击量:

9月26日晚7时,由校党委宣传部、武装部、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主办的“金秋起航,放飞梦想”——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扇形广场精彩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副校长苏晓红、军训官兵和有关部门、各院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同志与2012级新生5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党委副书记张清林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向为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表示诚挚问候与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新生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平院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并衷心祝愿2012级新同学放飞梦想、收获希望。

动感十足的乐队表演《you belong with me》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充满活力的街舞秀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充满深情的歌曲《想你的夜》赢得现场观众荧光棒、手机屏挥舞不断;相声《我的军训生活》让大家在诙谐幽默的语言中感受平院大学生活的丰富与精彩;军训教官们带来的《捕俘技术》展示了气宇轩昂的军人风采,引来全场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走秀《时尚青年》引领着菁菁校园的时尚与潮流;自编小品《学会长大》展现了大一新生的生活片段和内心世界,告诉大家要懂得感恩、感受成长、学会长大。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炫舞青春》中落下帷幕。

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5000余名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欢迎和祝福,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