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

发布日期:2012-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的通知》(教高[2012]964号),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为2012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

近年来,我校不断调整人才培养结构,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目标定位、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方法、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和培养机制改革等方面不断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注重强化本科工程教育专业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工程设计能力与工程创新能力。此次获批本科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是对我校应用型本科人才模式改革成果的肯定,对推进我校产学研合作教育、全面提高工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