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2-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外事处、招生就业处、团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学生处处长曹子剑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制度和评审程序。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本领,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在战胜困难和考验中成长成才,把今天的荣誉转化为明天前进的动力,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学风,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17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全面陈述本人在学习、社会实践及综合表现等方面的成绩。17名候选人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和学习成绩均是各院系的佼佼者。有实践能力突出者,各类竞赛的多项折桂者,有历经磨难、矢志不渝的自立自强典型,有学生活动中的精英,每位同学都不乏省级、校级等多项殊荣。评审会现场时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参加评审会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的感动着、激励着。在他们身上体现了青年学生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

学校评审小组按照候选人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评委现场评分等方面情况,最终确定代幸娜、郑丹、刘鹏展、李亚丽、滕忆菲、张果果、吴轲娜、张洁琼、刘齐金、李明辰、刘满、李运霞、万焕、叶校宁共14名同学为我校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