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清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财务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根据学校安排,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清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张久铭、纪委书记张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去年以来清欠工作进展情况,行政、基建、后勤和原卫校四个清欠工作组分组汇报了各组教职工借款分类梳理情况和清欠具体建议,会上对清欠建议进行了分析研判。

校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张高峰在讲话中指出,清欠工作任务很重、责任很大。纪检监察相关同志要全程参与清欠工作,要把工作重点聚焦在两个方面,一是聚焦对清欠工作的全过程监督,确保清欠工作人员按照党纪国法校规的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聚焦在清欠过程中发现有无违规违纪甚至违法的线索,对涉及当事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按照党规党纪相关要求作出相应处理。他希望各工作组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强有力的推动清欠工作开展。

校清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张久铭对下一步清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根据会议研究决定对各组清欠工作提出具体细化方案,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时限。各工作组可采取集中或分批与工作对象当面沟通等方式,明确各工作组清欠工作于11月底前基本结束。三是认真分析汇总、上报处理意见。根据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对清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汇总研判,提出处理意见。对于未按要求完成清欠工作的,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