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青年美术创作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10-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近日,首届“青年创作杯”全国高校青年美术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4级美术学专业魏敏元同学的作品《红颜》,在杨漫丽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并获得大赛最佳人气奖,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创作能力。

本届“青创杯”大赛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在秉承学院派艺术传统的基础上,于创作中大胆融入独立的艺术思考和艺术表现,展现创作活力与才华。大赛设年度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典藏奖、校园佳作奖、最佳人气奖共5个奖项,共收到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台湾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等两岸四地200余所大专院校、3000多名在校学生的参赛作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进行展出。

魏敏元同学(右四)在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