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南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7-1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乔华林 点击量:

11月2日,台湾南华大学国际及两岸学院交流推广组长简伊汝女士、视觉艺术与设计学系孙玮穜教授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乔华林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几年转型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回顾了两校自结为姊妹学校以来的合作历程,尤其是在学术合作、雅乐研究、交流生派送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深化交流与合作。简伊汝女士首先传达了南华大学校领导对我校领导的问候,她表示,平顶山学院是南华大学在大陆合作的第一所高校,南华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十分珍惜和平顶山学院的合作,两校前期合作基础扎实,希望两校今后继续交流并开拓新的合作项目。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两校师生互访、互派教师授课、课程合作、师生作品联展等议题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共识。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陶瓷学院的教师工作室和师生作品展。

台湾南华大学是台湾地区一所综合型私立大学,创建于1996年,于2009年10月与我校结为姊妹学校。近年来,两校教师交流访问22人次,学生赴南华大学交流学习近60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