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首届校园民谣音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11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以“学习十九大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平顶山学院首届校园民谣音乐会在扇形广场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30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木谣乐队热情的合奏《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画》、《朵儿》、《鼓楼》等歌曲以抒情和缓的旋律,感人的歌词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我校毕业生、独立音乐人高亚鹏结合自己在平顶山学院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创作的《亲爱的妈妈》、《我的好兄弟》、《奋斗的青春》等歌曲旋律欢快,歌词朴实,把大家带进了似水流年的大学生活,有感动,有怀念,有向往,也有期待,展示了我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突出的创新创造能力。绅士乐队激昂澎湃的演唱《price tag》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传唱度极高的校园民谣《海阔天空》、《成都》等歌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不约而同挥着荧光棒,与台上歌手一同合唱起来,现场气氛温馨而欢乐。

据悉,本次校园民谣音乐会是我校“学习十九大,唱响新时代”系列活动的之一,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民族管乐音乐会”、“校园歌手大赛”、“校园民谣原创歌曲评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这些群众性的活动,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作热情,打造有平院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增强对学校的情感和热爱,也让毕业后的同学们能深深的记起母校,怀念平院。

(摄影:谭运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