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12月29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晓青主持。

校纪委委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以“2017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谈”为主题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他以十九大报告中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切入点,紧密结合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就我们党对社会主要矛盾的把握及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意义作了报告。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王俊刚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建林、赵红利、韩福领和张喜顺结合李新建报告内容及自己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张高峰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动性、实效性,学以致用,努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转型提质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