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英雄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8 发布单位:网上投稿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4月1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弘扬英雄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和部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朗诵类节目《我们永远记得》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再现了他从点滴小事做起,只懂付出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忆秦淮》表演韵味十足,用三个国家的语言表达对历史的记忆;《映山红》编排巧妙,创新性地将朗诵、歌曲、舞蹈结合在一起,完美的演绎了对红军战士的崇高敬意;《满江红》气势磅薄,扣人心弦,有独白,有场景,有朗诵,有演绎,如穿越般的带你回顾那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小品类节目《问心无愧》诙谐幽默,《平凡英雄》真实动人。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向往。

该活动是校团委打造“弘扬英雄精神 传递青春正能量”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会组织开展相关征文、演讲等活动,通过活动的举办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学英雄、争先进的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