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工技术基础知识与创新竞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志敏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技术基础知识与创新竞赛”落下帷幕,并公布了最终成绩,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等近50所高校的1500多名学生参赛。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8项的好成绩,同时王艳等12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展示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贯彻学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OBE教学理念,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与内涵式发展的积极成果。

“全国大学生电工技术基础知识与创新竞赛”依托国家级学会,通过建立电工技术基础知识与创新竞赛平台,将高校电工技术基础知识与行业企业的需求搭建起桥梁,促进教学改革与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