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生组)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魏哲 点击量:

4月25日晚,由学生处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生组)在中心会议室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曹笑)

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同学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反应敏捷、配合默契,比分交替领先,展现了我校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知识的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决赛一等奖;计算机(软件)学院、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热点新闻